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廿一世纪的出埃及记

摩西大叔,

现在的我有点了解您当年的感受了!当然,您的经历还是让我望尘莫及。只是有一点点尝到那滋味。

带领几百万的以色列人离开埃及,步行迈向迦南地。没飞机,没货车,连架机车也没有!


几百万人吔!吃喝拉屎,一一都是挑战。难怪祂招您出任此项任务时,您推三推四的,原来早就预测到了。在那样的时代,挑起这样的重任,我还真服了您!

只是,没想到,几千年后的我,居然也步上您的后尘。这算什么?廿一世纪的出埃及?哈哈哈,太抬举自己了。不过,我是幸福的,因为我有您这辆前车供我参考,效法!

摩西大叔,我要走啦,看着我吧,祝福我吧!等我啊,在那山上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