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太快了吧!

不是吧?才一转眼,半年过去了。啊!好快啊!
才跨过2010年的年槛,心底还是舍不去那开荒的六个月。
回首,细数,啊!我是被紧紧拥抱的,被那双永恒的大手。
如何从无变有,怎样经历孤单惧怕,我的人生不再一样,因为走了这一段。
最让我心醉的,是那一群的天使;一群让我想要变成更好的人的天使。
当我以为自己在给予的时候,在付出的时刻,
回馈我的,竟然是我给予的百倍,居然是我付出的千倍。
施比受更为有福,这句话是真的。
感谢袮,因着袮,我给;
而当我给空的时候,袮把自己放在那空缺上。
太满了,溢出来了。是喜乐,是泪水。
深深感谢,只因生命中有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